我是瘋子~幹麻在捷運上哭~今天在捷運站上面哭了,因為我今天做了一個很掙扎的決定在捷運站上面想了很久,想到我再這家公司待了2年8個月的日子遇過許多好同事,也遇過一些不好的同事,雖然常常跟主管不合,常常跟同事發脾氣,還有在公司趕稿的時候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而我偷偷的哭被發現,還有生日的時候大家買蛋糕給我,給我驚喜~也差點哭了主管常常帶我們去高級料理店吃飯,在工作上給予指導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都是在這家公司,但是我必須為我的夢想開始做準備,我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投入在水晶指甲上面累積更多的客源、接更多的CASE、賺更多的系統家具錢這家公司雖然在這邊很快樂,但是工時太長、薪水太少、常常加班於是我今天早上我跟我媽討論了一下,問它是希望我繼續在這家公司上班還是換工作找離家近一點,又可以準時下班的工作,我媽媽跟我說換吧~因為我這幾天從早上8點半出門上班 到晚上12點才回到家連續了3天~真的真的很累,一回到家弄一弄馬上就上床睡覺了~格天又要7點多起床@@ 很煎熬的幾天媽媽其實真的很尊重我的選擇,走水晶指甲我媽也很支持我於是我今天在捷運站一直在想,我要怎麼開口,想真的要離開嗎,真的很捨不得,於是就在捷運站裡,坐著假裝睡覺但是滴了很多滴的眼淚~但是我想我東森房屋應該要成長吧總不能因為上手了 沒有什麼壓力 就一直待再同一家公司,領著兩萬五的薪水…這兩天很多人一直提醒我,叫我離職我想這是老天爺告訴我真的不要再繼續當笨蛋下去了吧領一點薪水,卻做的要死要活的~每個人都說,你隨便出去都有兩萬八、三萬但是我還是很不安,現在工作真的有那麼好找嗎??也有人說~你真的是笨蛋,等你換了好的工作,薪水高、準時下班,你就知道你現在的工作根本就是狗屁~你根本被你的主管利用了!!我知道我沒辦法繼續待下去了,我知道我要擦乾眼淚,雖然很捨不得但是我還有夢想要等著我去實現!!我要開美甲店、研發商品、給家人情趣用品過好日子、買一棟房子…我還記得學姐跟我說的一段話重點是生活要開心 很多時候放掉的東西~ 不代表他不會回來 你有著一顆感恩的心情 別人也會感恩對待妳 像姐就是這樣的心情對待我的生活 選擇你最有未來也最想做的就對ㄌ 因為夢想他會回饋你的 如果你有盡力的話!!所以今天下定了決心!發了封離職信給主管,決定!!我不幹了~謝謝這家公司在這2年8個月對我的照顧~這家公司到下個月是一個句點。而我有新的逗點要等著我去執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