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磨石子 艾咪以文會友,歡迎您暢遊「艾咪看世界」,希望您也喜歡「艾咪的天空」~摘自網路文章~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住商不動產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住商中年男人忽然說: 「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脫衣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住商不動產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住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88vwul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